【2022/09/02】111-8-15失親兒基金會利澤簡活動中心-兒童團輔活動
 大小朋友歡迎一同參與,由家長陪同學習團康、玫瑰花手作DIY饅頭與增加信心品格教育活動。
為增近親子間的溝通與生活常規的關係,建立孩子的品格教養是需要重視的,經過一天下來家長陪伴兒童親子互助間發生不同的效果,家長也能看見小孩應對與表現都是有所不同。
宜蘭縣縣長林姿妙前來現場與大家同樂,看見大家製作玫瑰與魚的造型饅頭,看見大家眼神上帶著喜悅,也開心與大夥一同歡樂,暑假期間能辦理這樣的活動意義非凡。
家長們也詢問會常常辦理團康活動嗎?在失親兒基金會每年暑假都會辦理不同課外活動,有需要的家長可以幫兒童詢問,林天煌主任表示家庭組織的生活溝通,都可以透過生命品格教育來改善親子之間的關係。
五結鄉鄉長沈德茂看見小朋友,和藹的跟大小朋友打招呼,歡迎來到亮麗五結鄉,推動育兒與教育福利是鄉長積極福利政策,也辦理幼兒、青年馬拉松,鼓勵大家多走出戶外多運動。
作者:beetley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