召募需求類型: 長期召募需求
招募對象: 不拘
承辦人 / 連絡人: 王君翃 專員
E-mail:edenvolunteer@eden.org.tw,市內電話:02-22306670#5203
服務名稱: 2017心旅行志工
服務網頁: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DPzuLQ39cenlGySVP5_iAdyQJJkL97hvPr3gjrS34TJH--A/viewform
服務單位: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
服務日期 / 時間: 2017/10/23 上午、下午
是否需提前場佈:
服務期間: 2017/10/23 ~ 2018/02/09
服務時段:
  上午 下午 晚間
星期一  
星期二  
星期三  
星期四  
星期五  
星期六      
星期日      
招募截止日: 2017/10/11
服務地點: 其他:詳見說明
地址:詳見說明
服務類型: 社會福利:身心障礙服務
志工專長項目:
服務內容: 有人說,給予是一種幸福,他給人溫馨與愉悅, 有人說,收穫是一種幸福,他讓你領悟到收穫後的喜悅與激動, 而服務也是一種幸福,因為用最真摯的心靈去體驗,他將永遠溫暖你的心。 伊甸基金會的「心旅行」,將志願服務與自助旅行做結合,讓服務不再只是服務,更能讓這趟旅程更加獨特與充實。如果您熱愛旅行、擁有愛心、耐心,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,在服務的過程中享受不同生命經驗,更可發揮一己之力,幫助身障朋友、長者們或是偏鄉孩子擁有難忘的回憶、翻轉生命。 現在就來報名心旅行志工吧~ 即日起至10月11日止, 只要您年滿22歲即可上網報名, 每一梯次需連續服務五日, 各單位時段不同, 歡迎至下列網址報名和了解更多詳情: * 報名網址&詳細服務時段:https://goo.gl/e4D1PW * 簡章各服務單位介紹: https://goo.gl/JPqNcb 報名完成後, 需參加10月14日(六)說明會, 通過面談即可進行服務, 說明會資訊:10/14(六) 12:30-17:30,於台北及高雄兩地同時進行 * 台北場: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一段55號1樓 * 高雄場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83號10樓 (三人以上報名方能舉行) 誠摯邀請您加入心旅行志工的行列, 一同體驗生活,感受希望。 若有其他問題也可電洽:(02)2230-6670分機5102劉小姐。
人數需求: 不限
證明 / 福利: 時數條、時數證明書
上傳檔案:
注意事項:
狀態: 結束
※ 注意:召募狀態為額滿時,為提供更多實際成功的媒合機會,於召募結束前仍可繼續媒合,歡迎志工們按下與我聯繫,熱情支援您認同的召募單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