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閱讀以下會員守則後,點選同意鍵進行會員註冊。
1. 您應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且符合真實之團隊資料,如有任何虛假或冒用其他單位登錄,應自負法律責任。若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,並應隨時於線上更新。若您提供之個人資料有填寫不實,或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,本中心有權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。若有任何問題可來信(no-reply@ilohas.info)告知本中心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,如因未作資料維護、更正而發生的損失,由會員自行負責。
2. 您有義務妥善保護自己的帳號及密碼,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,或出借,或轉讓他人使用,以免損害您本身權益。
3. 本中心提供自動媒合服務,志願服務運用單位可透過服務類型、服務時段、居住區等方式搜尋合適的志工,且欲參與志願服務的夥伴也能透過平台挑選出合適的服務單位。為了強化自動媒合機制的運作,本中心之個人會員可選擇是否同意公開個人資料(如:電話、手機或電子信箱),以便志願服務運用單位透過媒合平台自行與您聯繫。但,為保護志工個人隱私,請勿將本中心之會員資料轉讓他人使用。
4. 本中心僅提供網路媒合服務,無法保證於刊登期間內一定尋得志工,亦不保證志工之品質、品格或其所填履歷之完全真實性,志願服務運用單位仍須依電話聯繫、面試程序進行人才篩選及過濾。若與志工發生之任何爭議,應由雙方自行依循正當法律途徑解決。
5. 本中心保留對平台的修改權利,修改後不另行通知,如有違反本平台之行為,本中心得暫停其會員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本平台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。
我已詳細閱讀並且同意會員守則